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洒

这里是温馨的港湾,这里是欢乐的家园。这里是书香的轩阁, 这里清爽透露着甘甜。

 
 
 

日志

 
 
关于我

诚恳待人、愿交天下朋友。风流不下流,浪漫不风骚,潇洒能自重,是朋友就交。本人大专院校毕业,企业经理。优点是实在,缺点是太实在。期盼也喜欢交朋友的有识者在此莫错失良机、免得失之交臂,悔之晚矣。

【原创】庆祝《楚天诗经》杂志成立贺贴  

2013-07-05 00:59: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7月6日
        值此《楚天诗经》杂志成立之际,特向《楚天诗经》博客圈的圈主、管理人员、全体圈友及《楚天诗经》杂志的主编、编辑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征途漫漫、岁月峥嵘。我们的家园《楚天诗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三个春秋,几年来的风风雨雨,几年来的携手并肩,几年来的真心倾诉,几年来的畅所欲言,使我们对《楚天诗经》圈子不断的青睐和眷恋。因为在《楚天诗经》圈子里有很多的良师益友值得学习。在这里我们可以交流探讨、文笔切磋。求知若渴、孜孜不倦。圈子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本着重在参与、贵在奉献的精神;我们要做同一个梦想、怀同一种信念、享同一种欢乐、共同一种努力把《楚天诗经》圈子建设的更美好,力争把这里打造成温馨的港湾,欢乐的家园,书香的轩阁,网易博客圈中文学艺术的精品摇篮,让这里即清爽又能透露出甘甜。
       有一首歌曲的名字叫做《同一首歌》歌中唱到:“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如果说三年来《楚天诗经》博客圈是在漫漫征途,峥嵘岁月中走过,那么《楚天诗经》杂志的成立又把这一峥嵘岁月推向一个新的锦绣里程。今天梦想成真同庆这一欢聚时刻:“携手共进,永当自强!”正是这重要的里程碑标志之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楚天诗经》杂志成立新的起点,让我们以新的姿态、新的观念、科学发展、文学艺术为主导,充分发挥我们的强大优势,打造出我们的杂志精品。《楚天诗经》博客圈的圈主、管理人员都是管理上精英,万事,皆是,有所为,有所不为,道理上往往都很简单,做起来却沟壑难平。因为,擅者,长袖独舞,不擅者泪奔离去,结局则又都是不言而喻的,成功永远倾向于擅者。让我们扬起《携手共进,永当自强》旗帜的风帆,在碧海蓝天下,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璀璨辉煌的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