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洒

这里是温馨的港湾,这里是欢乐的家园。这里是书香的轩阁, 这里清爽透露着甘甜。

 
 
 

日志

 
 
关于我

诚恳待人、愿交天下朋友。风流不下流,浪漫不风骚,潇洒能自重,是朋友就交。本人大专院校毕业,企业经理。优点是实在,缺点是太实在。期盼也喜欢交朋友的有识者在此莫错失良机、免得失之交臂,悔之晚矣。

庆祝《文艺精品》建圈一周年贺贴【原创】  

2013-05-13 00:15: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12日于沈阳
        值此网易博客圈《文艺精品》建圈一周内之际,身为圈友特向本圈圈主、圈子管理人员、全体圈友表示热烈祝贺!《文艺精品》博客圈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弘扬文学、艺术为主导的同时, 在这里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抒发人生的美文,捍卫正义的呼声,诗词曲赋的欣赏,歌颂祖国的篇章。一年来的风风雨雨,一年来的携手并肩,一年来的真心倾诉,一年来的畅所欲言。 《文艺精品》在圈子管理团队领导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现已成为超万人的大圈。“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岁月峥嵘,路途漫漫,憧憬未来,与时俱进。与《文艺精品》圈子的圈主、管理人员、全体圈友共同俱进,同一个梦想,同一种信念,同一种欢乐,做同一种努力,力争把圈子打造成温馨的港湾,欢乐的家园,书香的轩阁,文学艺术精品的摇篮,让这里清爽又透露着甘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的一年,让我们以新的姿态,科学发展观、弘扬文学、艺术为主导,集天时、地利、人和的综合优势,把圈子办得越来越好的同时扬起《文艺精品》旗帜的风帆,在碧海蓝天下,乘风破浪,驶向更加辉煌的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