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洒

这里是温馨的港湾,这里是欢乐的家园。这里是书香的轩阁, 这里清爽透露着甘甜。

 
 
 

日志

 
 
关于我

诚恳待人、愿交天下朋友。风流不下流,浪漫不风骚,潇洒能自重,是朋友就交。本人大专院校毕业,企业经理。优点是实在,缺点是太实在。期盼也喜欢交朋友的有识者在此莫错失良机、免得失之交臂,悔之晚矣。

想你是一种美【原创】  

2012-10-28 19:58: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博海艺苑】创建四周年庆典同题作文

2012年10月28日于沈阳

“美”字在词典里是这样被形容解释的:好,善:如;~德。~学。~谈。审~。~丽。~不胜收。  得意;高兴:~滋滋的。称赞;以为好:赞~。~言。~誉。“ 想你是一种美”想你,那就是你也有;美好、善良、使人称赞、向往、眷恋的地方。几年来的风风雨雨、几年来的携手并肩、几年来的求知探索、几年来的畅所欲言、几年来的相互切磋、几年来的孜孜不倦。终于使我们认识到【博海艺苑】的圈子就是一个美好、让人向往、眷恋的地方,因为;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抒发人生的美文,捍卫正义的心声,诗词曲赋的鉴赏,歌颂祖国的篇章,如果说;风不静传送着的是对圈子的眷恋,那么;心不空因为圈子已在心灵深处扎根,而情不禁是因为我们始终在这里倾诉和交流。想你是一种美,赞你是一种爱,颂你是一份情,这就是对【博海艺苑】圈子真心的倾诉和刻意的眷恋。想你是一种美,因为你真的很美,值得人们用心去想。我不是作家,我不会运用美妙的词汇去赞颂你的美,我也不是诗人也不会利用华丽的辞藻堆砌旖旎的语言来形容你的美,我也不是歌手能用动人的歌声歌咏出你的美,我是性情中的人,我即坚持我的信念,更坚持我的执着。这是因为:【博海艺苑】想你是一种温馨→ 想你是一种美!!!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