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洒

这里是温馨的港湾,这里是欢乐的家园。这里是书香的轩阁, 这里清爽透露着甘甜。

 
 
 

日志

 
 
关于我

诚恳待人、愿交天下朋友。风流不下流,浪漫不风骚,潇洒能自重,是朋友就交。本人大专院校毕业,企业经理。优点是实在,缺点是太实在。期盼也喜欢交朋友的有识者在此莫错失良机、免得失之交臂,悔之晚矣。

情殇!  

2011-05-08 17:41:1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世界上人的伤大抵都是情伤。都那么奋不顾身的犯傻。到最后,疼的没有办法收场。万千感慨。百般纠缠。不过是爱与不爱间。



  能相拥又怎么样。能相守又怎么样。时过境迁。逃不脱的是心结。 红尘染过。渐渐的低眉顺眼。包容。妥协。安稳。淡漠。



        快乐。却与幸福无关。 悠长的时光,洗净的心跳和执拗。没有了固执的偏执,没有了宠溺的包容,也洗磨了任性和无理取闹。



  失去了脸红心跳的心情,也淡去了一天只为等一个电话的耐性。偶尔有也只为争取一点点的依赖。却总也少不了抱怨。



  那些心甘情愿付出。那些理所当然的信任。那些无怨无悔的追随。都在过往的年华中消散了。心忍不住抽痛。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幸福的人。何德何能你们都心甘情愿的陪在我身边。守着我,护着我。敏感。骄横跋扈。任性。无理取闹。坏脾气。古怪的嗜好……



  能和我一起的人一定要有超级好的脾气和过人的耐心。想想真是造孽。 并且稍不如意就乱发脾气。



  一个一个的深夜。白天。折腾完自己再折腾身边的人。反反复复。无休无止……在跌宕起伏的人生里。和平的微笑年代里,我只能说我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在彼此需要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像这个冰冷世界的人一样。扬起自己的冷漠。亮出自己的自私和残酷。我们都不会。我们会用一颗小小的,微弱的心脏彼此取暖。渺小,微茫。却有着任何人无法企及的窝心的暖意。



  渲染了青春所有的隐忍……   有些心情是无法杜撰的。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可能再遇到的人没有记忆中的那个人那么深刻。



  那么的念念不忘,那么的依依不舍,那么的刻骨铭心。可是我们都要学会退让,宽容一点,少计较一点。或许就没有那么挣扎。



  有的时候幸福真的是我们无能为力的吧,看着一个人很近却真的已经很远了。心里沉沉的满满的伤。



  都交给时间,却又像酒一样,愈陈愈香。交织了灵魂。你把你的幸福和记忆都交给了他。并且再也回不来了。



  就像画皮里。夫人对妖说:你不懂什么是爱。是的,那一刻她是不懂。 可是,在完结的那一刻。她终于懂了,不是么?至少我看到,她懂了。 有些爱。不得不放弃。最后的圆满,我却觉得累。宁愿没有回旋,没有救场,没有重生。各自的眼泪疼在苍凉的情缘里。



  奈何,一场情伤……   笑颜很沉重。对文字经失去了驾驭能力。没有了可以记下心境的色彩。



  有些感觉真的是没有办法用文字或者语言给予的。 只能是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去信任。



  就像那时。你告诉我你看到他的影子。就像那时。你告诉我他的过失。我什么都没有问。



  没有语言没有声音没有画面没有证据甚至都没有记忆没有对比……  



        有些东西真的没有办法去解释。只有看着对方的眼睛相信。但这个时候如果带着谎言去拼凑。心就会疼。就不会有那么多欺骗了。



  雨,还在下。远离了突兀悲喜的心情。少了好奇心。也不想费力去关心什么。



  不说不问不想不猜不计较不期待不相信不犹豫没有抉择,也就不会有难耐的挣扎。



  都放了,都放了。



  陪的是谁?守的是谁?想的又是谁?承诺的是谁?推翻的又是谁?谁的指环?谁的哀伤?谁的吻?谁的泪?谁的寂寞?谁的罪?谁的伤?谁来赔?演绎怎么样表情?又存置如何的心情?



  破败的誓言,又湮灭了几世的温存。 一圈一圈寂寞的烟。一杯一杯孤苦的酒.一次一次固执的放手。一次一次荒唐的坚持。一次一次闹剧的放纵。



  地久天长。海枯石烂。 情何以堪?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