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洒

这里是温馨的港湾,这里是欢乐的家园。这里是书香的轩阁, 这里清爽透露着甘甜。

 
 
 

日志

 
 
关于我

诚恳待人、愿交天下朋友。风流不下流,浪漫不风骚,潇洒能自重,是朋友就交。本人大专院校毕业,企业经理。优点是实在,缺点是太实在。期盼也喜欢交朋友的有识者在此莫错失良机、免得失之交臂,悔之晚矣。

收徒跪拜,不必大惊小怪  

2008-02-17 00:3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正月初十作于沈阳
  
         最近有媒体报道:赵本山收了几十个徒弟而且在收徒弟的仪式上徒弟给赵本山行了跪拜礼,于是就有些人说三道四;什么封建社会的君与臣啊,主与仆啊等等。笔者的观点则不然:其一  :这是一个愿打愿挨的事,旁人不必多说话,多操心!其二“赵本山收徒弟,无论对徒弟还是对赵本山本人来说都是好事,收徒弟越多,越能体现赵本山小品,二人转等艺术的发扬和继续,且后继有人。徒弟真的有一天超过了赵本山本人我想作为赵本山来说,只能脸上有光,丝毫不会影响赵本山任何艺术大师形象的,而作为赵本山的徒弟,凭借赵本山在全国的影响和知名度,做为他的徒弟有更多上台表演的机会,出名的机会也就更多了,但徒弟怎么出名也是徒弟,是出不了赵派的圈子里的。笔者认为:民族的文学艺术只能进一步的发扬光大,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中国的文学,艺术,武艺等等都是讲传统门派的,不能让传统的艺术随意的就断送掉了,赵本山这一点做的对,你老赵有一天老了上不了舞台了,我们的下一代就不看好的小品了吗和二人转了吗?可能有人说离开赵本山的小品和二人转我们就看不着文艺节目了吗?其实两码事,事情是明白着的,他的艺术是中国大多数人认可的。我们为何要不珍惜的呢!近些年来,每当春节过后上班时,人们议论的中心大多是春节晚会上表演的节目。其中不乏有赵本山小品的台词,能流行一段时间的!笔者认为还是把精力放在大事上好一些,多关心关心国家的事情,台海风云,南沙群岛,南方冰雪灾害后的恢复建设等等。圈友们你们说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